【重要通知】本校修課人數80人(含)以上課程,自4月18日起實施線上教學,其餘課程恢復實體上課,請轉知所屬知悉!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的發展,降低師生感染的風險,依校長指示,本校修課人數80人(含)以上課程,自4月18日起實施線上教學,其餘課程恢復實體上課。80人(含)以上課程線上教學方式請授課教師公告於i-learning教學平台,實體上課防疫管理原則及本校各項防疫措施說明如下,請全體師生配合辦理: 

  1. 全校師生應全程佩戴口罩,老師上課時除飲水外皆全程佩戴口罩,上課期間師生禁止飲食。
  2. 老師上課須落實實聯制,每節課須線上紀錄學生出席情形,教師得採固定座位,不採固定座位者,由授課教師拍照上傳點名系統,以便後續疫調。
  3. 上課時應落實手部消毒,教室均放置次氯酸水供師生使用。
  4. 教室應保持通風良好,上課時請開前門及前後對角窗戶加強對流。
  5. 學生宿舍除飲食需要外,在寢室內應全程佩戴口罩,宿舍夜間(24:00-6:00)實施只進不出的管制措施。
  6. 各樓館採用刷卡門禁管制。
  7. 學校環境定時清消及視需要加強消毒(另見總務處防疫專區公告)。
  8. 教職員工應至人事基本資料系統、學生應至i-touch基本資料檢查現居地址(或賃居地址)與手機等資料是否正確,以利後續疫調。
  9. 校外訪客應事先提出申請,經單位主管同意方可入校,入校應實施實聯制管制。

中原大學防疫應變小組 祝您平安 感謝您的配合 !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