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109學年第2學期境外生入境檢疫重要公告

鑒於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依然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分別於110年1月1日及1月15日起限縮非本國籍人士入境,並強化入境旅客檢疫措施。為強化校園防疫工作,降低感染風險,依據本校110年1月25日「109學年度第2次全校防疫會議」會議紀錄,本校境外生入境檢疫相關規定如下:

1. 未持有效居留證的境外生,暫緩入境

2. 持有居留證之境外生,入境須檢附登機前3日內檢驗報告,並提供檢疫場所證明

3. 自110年1月19日起入境之本校境外生,於檢疫場所(新生-集中檢疫所、在學生-防疫旅館)進行14天檢疫後,不得在校外賃居處及校內宿舍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需於防疫旅館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

4. 本校境外生在檢疫開始後第18天,需至醫院採檢(費用由學生自付,金額新台幣6,000元以上),在取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後,方可返回校園

5. 如有需協助之相關事項,境外生新生請洽國際暨兩岸教育處聯絡人,境外生在校生請洽學務處境外組輔導老師。

校方將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滾動式修正。

防疫應變小組 敬啟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