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在學期間因故匡列為具感染風險者,請勿到校上班上課,並主動完成線上通報。

各位同學,平安!

一、本校所屬教職員工生凡有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國外入境、接觸史或發燒不適之教職員工生應主動填報表單,避免防疫缺口。表單連結: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index.html#/forms/733

二、本校所屬教職員工生於疫情期間,凡有發燒(額溫≧37.5度、耳溫≧38度)狀況者,勿到校上班、上課,佩戴醫療口罩儘速就醫並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者請依衛生單位指示就醫)。就醫時主動告知醫師接觸史、旅遊史、職業別、以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的症狀。

三、有關本校「防疫假」請假處理原則,說明如下:

(一)接獲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通知書,請至學生請假系統填寫「一般假」\「公假」\「請假事由:防疫(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

(二)如因「其他防疫需求」請假,請假規定如下:

1.請假事由:「其他防疫需求」增列於「公假」項下,不列入出(缺)席紀錄計算,學科成績評量方式仍依任課教師規定。

2.請假期間任課教師若有安排考試,須於請假時勾選「請假期間有考試」,同時列印請假程序單,併同請假證明,依請假期間有考試程序完成請假(找任課老師、系教官簽名),未依規定完成請假程序者,不得要求任課教師給予補考。

3.「其他防疫需求」請假須檢附家長同意書或就醫證明,最多一次可請假5天(系教官核准後,學生請假系統outlook通知系主任及任課教師),若有需要可以續請(一次以5天為限)。

4.請假同學,每日務必於上午11:30前完成線上填報學生防疫日誌(包括:「健康情形」、「學習情形」與「活動紀錄」)。

※防疫日誌表單網址:https://itouch.cycu.edu.tw/active_project/cycu2900h_09/forms/index.html#/forms/244

四、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及本校防疫應變小組等相關防疫規定及措施,將依疫情情況滾動式修正並持續公告於本校網頁防疫專區,敬請各單位運用各種集會時機及網路社群等方式加強宣導,以避免防疫破口。

中原大學防疫應變小組關心您!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