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COVID-19疫情嚴峻,請提高警覺及自我健康監測,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並遵守校園防疫規定。

各位師長、同學大家好!

近期新增多位新冠肺炎本土個案,且確診個案足跡鄰近本校,如您曾與確診者同時段出入同一場所,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管理),若出現任何不適症狀,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就醫,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並立即連繫學校師長、衛保組、系教官等。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相關疑問可撥打 1922。

即日起,進入校內各棟樓館務必佩戴口罩,落實勤洗手,生病不上班不上課,有症狀主動通報;防疫工作人人有責,保護自己和他人,共同維護師生健康。

有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本校防疫應變小組等相關防疫規定及措施,將持續公告於本校網頁防疫專區,敬請各單位運用各種集會時機及網路社群等方式加強宣導,以避免防疫破口。

中原大學防疫應變小組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