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中原大學受理在陸、港、澳之臺生於疫情期間在臺學習銜接措施(未涉及取得學位)

壹、依據

本校依據教育部109年2月11日臺教高通字第1090019767號函規定,提供在陸、港、澳之臺生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返臺學習銜接措施。

貳、本校提供在陸、港、澳臺生返臺學習銜接措施

一、推廣教育學分班:

(一) 申請修習推廣教育學分者,課程訊息請見本校推廣教育處網站https://oce.cycu.edu.tw 分類點選「學分專班」,修業及格者授予學分證明,未涉及取得學位,其學分抵免方式由各校認定。

(二) 承辦單位與聯繫方式

    請洽推廣教育處 03-265-1313報名諮詢專線

    電子信箱cce@cycu.edu.tw

二、暑期轉學回臺或返臺新生入學考試:

(一) 依教育部指示,倘原就讀學校符合大陸或港澳學歷採認相關規定,其轉學併入暑假轉學管道辦理;如就讀學校未符大陸或港澳學歷採認規定,則可參加新生入學考試。

(二) 學生入學後,在原就讀學校所修讀之學分,倘符合前述學歷採認相關規定,其學分抵免方式依本校抵免學分辦法認定抵免。

(三) 承辦單位與聯繫方式

    請洽招生服務中心 03-265-2014招生服務專線

     電子信箱 icare@cycu.edu.tw

Close Menu